帳號  密碼 忘記密碼  加入會員  線上客服
目前位置: 首頁 » 討論區 » 美的故事 »
美的故事->局部雕塑 好文推
【身體-誘人曲線】40分鐘!大腿立即少了4公分!!! 我要回應  引言回應  發表文章
原BG無名分享
國際巨星(8974)
 分享文(140)
Beauty幣(8626)
好文讚賞度(245)
累積人氣指數(429710)
寄送站內悄悄話
發表時間:2013-10-22 19:18

作者:momoco

 

 

老實說我很懷疑我昨天去的是醫美診所! 不是什麼villa風的渡假地

裡面裝潢實在太誇張了!

只差沒有服務人員在門口說  公主請進之類的鬼話

 

 
 

......等待區會不會就太夢幻了
 

我愛那窗簾!!請拆給我帶回家!!!


 

....他的櫃檯你確定不是check in區吧

 

好吧!我一直相當懷疑

在裡面待了3小時左右

到結束我一直覺得在這工作好夢幻

(很想開口問說 你們有缺人嗎!!!)


 
 

..............燈會不會太囂張了一點!


 

根本就是渡假村的燈我不管!!!

你們不要騙我了>//<

 
 

今天好冷喔!風大到我變瘋婆子這樣!
 

不過一進診所整個很溫暖heart

 
 

連個洗手間也都.......

叫人怎麼不質疑他不是渡假村呀XDDD

 
 

要準備看診囉!好期待


 

你沒看過!!這醫生超紅的呀

就是DR.WU
 

英爵的吳英俊醫師呀

常常在雜誌上都可以看到他!!!

沒想到今天可以看到他~有種應該要簽名的感覺
 

醫生太誇張!!講得超級詳細的

不過還好我自已事先也有做過功課

所以非常有收獲呢:D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因為我今天想要雕塑我的下半身

吳醫師推薦我  【馬甲曲線雕塑】療 程

 

...這名字一聽就是揪著我的心呀!!!
 

我期待著馬甲曲線唷heart

於是小小別離了一樓的看診區

我要到2樓的體驗區啦

 
 

....又來了!這應該是城堡裡的浪漫階梯吧
 

有種! hellllo  我是公主的FU!

 
 

另外~這是美白點滴區

.....有誇張到!

 
 

喔喔!好期待我要去換衣服囉

 
 

很類似浴衣的衣服!穿起來好粉嫩!我覺得還蠻可愛的
 

要去的朋友記得要穿起來拍一下唷:D



 

先來介紹今天幫我服務的擁有超甜美笑容的JOY
 

甜美笑容給100分:D



 

這就是馬甲曲線雕塑儀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說我真的很認真上課

幫大家整理幾個重點
 

1.應該有看到滾輪吧!那就是在揉捏,很像在熱按摩

所以 某些部位會比較痛

像我的下半身因為血液循環很差~所以都胖在下半身

在推的過程中 大腿內側和外側都比較痛一些

但都是在能忍受的範圍中(不會痛到想打人哈)
 

2.為什麼會熱熱的?因為有紅外線

像復健診所有紅外線機器大家有用過嗎

我有!因為手有受傷過,用紅外線產生熱能



 

東方女性都這樣!很容易胖大腿內側及外側

外側也就是俗稱的 馬鞍部

難瘦的要死!!!我雖然有在運動

但我上班一天就坐至少8小時

唉........crying



 

再來要來殘酷的測量時間了!!!!GOD

 

右大腿54CM

 
 

左大腿51CM

 

落差好大!應該是因為運動造成肌肉的關係 

 
 

要開始40分鐘左右的療程啦!好緊張

 
 

....這是我的肥胖紋

我都傻眼了

為什麼我有肥胖紋嗚嗚嗚

他說你有突然變胖嗎?沒有
 

找不出原因只能歸究為  常坐著>///<


 
 

背面已經做完了!結果大腿馬上有空隙!!!

右大腿變成52CM


  

左大腿變成近50CM

  

蹲下來的時候你看那腿有沒有很細的感覺

哈哈哈我好開心喔!

而且我有做提臀的說

可是拍起來很沒FU!
 

因為褲子有點鬆鬆的!下次再補拍皮褲照給大家看:D